close

關於Zodiac

 

在自己的碎碎念之前先把這個交代了

出了這樣的事,我不知道原作者還打不打算把它寫完了

雖然把它翻完是我跟自己的約定,但現在看來,也有點力不從心。。。。

至少近期內,我應該無法面對那些“十二人”同甘共苦的情節了TT

我相信很多人也都看不進去了吧。。。。。

 

 

我雖然說過,Zodiac當成原創小說看也不錯

但是他終究還是一篇ot12的同人文。。。

現在ot12已經不存在了,我暫時找不到翻譯下去的動力了。。。

 

謝謝所有來看過文的朋友,真的謝謝你們。

如果原作者哪天真的能寫完這篇文,我再怎麼說也會把結局告訴大家的TT

短期內我真的沒法繼續翻譯了,對不起。

=====================

 

 

 “最好還是在原來的那個時間來。”狐狸說道,“比如說,你下午四點鐘來,那麼從三點鐘起,我就開始感到幸福。時間越臨近,我就越感到幸福。到了四點鐘的時候,我就會坐立不安;我就會發現幸福的代價。但是,如果你隨便什麼時候來,我就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該準備好我的心情…應當有一定的儀式。 ” ﹣﹣﹣小王子ch21

 

 

憋了兩天的話,到了現在這個程度,應該都可以好好說出來了

可能有點矯情,但是不管了

 

新聞出來的時間,Chelsea這邊是剛剛吃完晚飯

和朋友在mall暴走了一下午,看到了一件漂亮的白色洋裝,還說要買給我妹穿去看kcon

吃飯的時候還給朋友推薦exo來著呢。我說,你先認M隊吧這隊比較好區分

 

吃完飯回到家打開微博,才知道已經風雲變色了

 

看到最初新浪那條新聞的時候就沒有懷疑過會是這樣的結局

後續的內容、事件,輿論的導向,也莫不是在往這條路上走

晚上近乎沒睡,凌晨時在這裡打了很多很多話,最終都刪掉了

想說大家既然都靜觀其變,那我也姑且等等看

昨晚算是好好睡了一下,不過早上很早就醒了,打開微博,看到新內容,意外地覺得鬆了一口氣

想說的話應該是可以說出口了

 

﹣﹣

Chelsea當過很長時間的傑尼斯飯,從NEWS快要出道前開始,到NEWS變成4人為止

NEWS,KT,Kanjani。。。曾經並稱為若手三團的他們,陪我度過了很長很長的時光

看著NEWS從9人變8人7人6人的我,正是中二病爆發的年紀,心中還燃燒著所謂團魂,

真的是一次又一次糾結又傷心

但NEWS最後變成4人的時候,就只剩唏噓了

這一路看著他們想通了很多東西

偶像團體而已,說到底也只是公司的商品

青春熱血或是兄弟情深,和漂亮的外形帥氣的歌舞一樣,都是附加在商品上的價值和賣點

以前常說,idol的話能信多少

老梗新梗,大多只是為了討你喜歡罷了

 

所以我沒想到,活到現在這把年紀,居然又一次為一個偶像團體傷心了

只能說,算你狠吧

 

從新聞發佈到現在,看得出背後的公關團隊經驗頗豐

算是先發制人,狠狠將了SM一軍

對師兄事件熟悉的人應該都對這套流程不陌生吧

賣苦情踩原公司,帶原隊友造話題等等(說得不好聽,但我也沒有貶義啦)

雖然非常不想看到,但這些戲估計都要來回演一陣子了

公關團隊不知還要斗幾輪,官司也不知道要打多久

好聽的話,難聽的話,公司肯定只求利益最大化

信誰不信誰,作為看客也沒什麼好糾結的,看得爽就好

 

真正的商場名利場,就是這麼冷血

 

﹣﹣

真的不想知道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著手準備的

之前聽過的歌,看過的影片,

感動的淚水,還有開心的笑容,

我真的不想知道背後的玄機,只想讓所有回憶都單純地留在記憶里

但是估計也躲不了多久

 

 

上海sc的fancam我看了好多好多,

那天大家狀態都OK,氣氛也很好,臺上台下都很開心

還有之前M的訪問,看得我哈哈大笑,真的很欣慰你們的進步

我不想再抹煞更多了

 

不是當事人,永遠也不會知道到底真相如何

我也不想去揣測當事人的心態了

 

﹣﹣

我一直是偏心M隊的,甚至在ot12之前,我心裡都是ot6優先

所以這次我氣不過的一點就是

我真的好怕以後會再沒有EXO﹣M

 

這次的分隊迴歸本來就讓我很開心了

正式迴歸以後更是有好多好消息

除了頒獎禮網路節目和商演,大陸總算有了個可以打歌的音番

M也終於有了自己的CM,還拍得那麼可愛

SM和百度開發佈會那天,天知道我有多興奮

這麼順風順水走下去,M也應該會有自己的節目,就算是網路節目也好,我真的真的超級期待的

 

但是現在我都不知道這一切該怎麼繼續下去了

總覺得到手的東西很快會一場空

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EXO﹣M之後的一切變數。。。。。

唉。。。。

 

﹣﹣

出走是他自己的決定,看得出也早就找好了退路

那麼就希望他一切都好吧

真想要好好當演員,那就好好靜下心來,多讀讀書,好好學一點東西

大陸的演員連年輕偶像派的也很多都是科班出身

想要闖出一片天,真的需要好好提高自己的實力

希望你的公司除了會公關,也真的有給你安排好未來的路

 

﹣﹣

很擔心EXO的狀態

更擔心鹿哥藝興和韜兒的處境

之後要面對的尷尬場面應該不少

不知道公司接下來會是什麼對策,

之前也不是沒有經驗了,這次雖然狀況更複雜,但希望每一步都能走對吧

畢竟EXO現在是棵大搖錢樹,相信公司會盡力好好處理的

雖然我現在有點心灰意冷

但是還是會繼續關注,繼續支持EXO的!!

希望之後的一切都能順利

fingers crossed

 

﹣﹣

 

最糾結的還是和我妹的約定.....

約好的Hollywood bowl沒有帶她去看,

那天M成員還在大街上趴趴走呢。。。。。

她沒多說,但一定特別遺憾

其實那天的機票也不是買不起。。。哎。。。。

 

接下來的kcon感覺他們來的機會變小了

就算來了,也不是我妹喜歡的ot12了

最重要的是,錯過了之前的那種簡單的熱情了吧。。。。TT

 

=============

吃午飯的時候刷微博

還是不小心看到了那些文件

突然就覺得很惆悵

心裡的天平已經偏向了一邊了。。

但更希望你能好好的,

夢想也好,野心也罷,

一定都要好好實現

要不然,可能更不能原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