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各位!!!!我回來了TTTTTTTTT

這次在外面的時間比我預期得要長好多哦。

這幾個月幾乎是繞著地球飛了兩圈了,工作+度假,雖然超累但真的蠻開心的。

不過,在中國呆了將近一個月,就真的完全不能用痞客幫耶。。。

過分的是,朋友教我翻牆之後youtube都看得好好的,但痞客幫就是不能連。。。真是很妙。。。。

總之,失聯這麼久,終於又可以看到大家了TTTTTTT

 

是說,我今天從上海浦東機場出發飛美國,居然!!!!!!!!!!!

偶遇了張藝興!!!!!!!!!!!KYA~~~~~~~~KYA~~~~~~~~~(快跟我一起尖叫!)

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偶遇耶!!!!!我活了這麼久還是第一次偶遇自己喜歡的明星真的TTTTT(哽咽ing)

 

雖然我只看了他大概5秒鐘。。。。。(好啦也可能是10秒之類的← ←)

 

 

﹣﹣﹣﹣﹣好吧讓我啰嗦一下﹣﹣﹣﹣﹣﹣﹣﹣

 

我這段時間在外面每天行程都蠻緊的,一早就出門晚上回賓館倒頭就睡的程度

睡前大概只有力氣翻50條微博或者稍微看一下批踢踢這樣,所以幾乎沒有follow到exo最近的行程

雖然恍惚記得有看到藝興這幾天有來上海錄節目,但我完全不知道他和我同天同機場走!!

 

我本人是星期天晚上飛到上海的。但因為上海電閃雷鳴,航班整個大delay,本來星期天8pm到達的飛機,我星期一凌晨3點才到。。。。

所以整晚也沒怎麼睡覺,到賓館躺了一下洗了個澡,早晨8點左右就又到機場了

整個是面容憔悴雙眼通紅,精神也超級恍惚的。。。

結果一進機場,就看到我要飛的ANA櫃檯前那一眼望不到頭的隊伍。。。。。

就,機場的櫃檯是按ABCD順序一字排開的,ANA在櫃檯D,一整個隊伍延伸出來又拐了個彎,快要排到正對機場大門口的櫃檯了(好像是F還是什麼反正超級長)= =

我當時看到這景象就一陣頭暈,站在大門口楞了好久。就是這一楞,讓我看到了藝興進機場!!!

 

正在我想著,FXXK老娘會不會要站在這裡排隊兩小時,的時刻,有一個寫著“興”,畫着兔耳朵的扇子,飄過了我眼前

我當時就單純驚訝了1秒,想著,這裡有個興迷耶好妙哦,

就在此刻!!!!!張藝興就出現了!!!!!

 

好了廢話這麼多,終於說到了重點。。。(重點就只有5秒啊5秒)

跟來的歌迷還蠻少的,應該就7,8個的樣子,加上藝興和經紀人啊保全啊工作人員之類的,大概十多個人吧

就是這一小團人從我眼前略過。。。他們移動速度超快,但其實蠻安靜低調的,在機場不算很惹眼

而且我感覺都沒聽到迷妹們的聲音耶。不過身邊有一個工作人員有大聲叫了兩聲“不要拍了!”

就是這兩聲,有突然吸引到周邊的路人回頭看XDDDDDDDDDDD

路人們的表情超好笑的,都是一副“誰啊”的莫名其妙的臉XDDDDDDDDDDD

 

就這樣,張藝興就從我眼前路過了5秒鐘TTTTT

我大概還花了2秒把它從人群里找出來,所以真正有看清楚他本人的也就3秒吧。。。。。

我整個太驚訝都呆住了,也沒想跟著看,就一直目送他們的背影去了海關入口TTTTT

 

藝興整個包得超嚴實,全身黑啊,大熱天的還穿hoodie,帽子罩在頭上,還有深色的墨鏡和口罩

露出的皮膚只有那麼一小截,不過只看了3秒還是有印象覺得好白XDDDDDD

在我看到的範圍內他就一直埋頭疾走的樣子。

個子和身材都和我想像中差不多,夾在人群里其實不是很顯眼。

而且因為就一閃而過,雖然我其實離他們好近,但也沒聞到傳說中藝興的香味XDDDDD

但是對他揹包上閃亮的鉚釘印象頗深真的好閃XDDD

 

然後,我就認命去排隊了。。。。。

因為時間有點緊,所以從排隊到過海關過安檢我心裡很著急,完全把剛剛看到的張藝興拋一邊了。。。

一直到在登機口旁邊坐下,才有反應過來

我剛才見到了張藝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個迷妹在機場的角落里心潮澎湃但還要努力控製表情,想來自己也蠻好笑的= =)

雖然也沒看清也沒聞到(← ←),但人生第一次偶遇我還是超滿足的TTTT
 
 
不過在今天的情況下。。。幸好沒遇到全團要不然。。機場會變很擠吧。。XDDD
 
 
回到美國手機可以用了之後就趕緊上網確認(也不知道在確認什麼)。。
真的是他啊啊啊啊啊長得和機場預覽照一模一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然今天的回家之路還是超級不順。。。暴沖xx米趕著轉機,氣喘吁吁到了登機口卻發現delay 3小時。。。。行李差點被搞丟。。。。。之類的。。。。。
 
 
幸好有遇見藝興這個意外驚喜來治癒我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