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了。。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有空。。。我這幾天放假XDDDDDDD ←為什麼不去把小說翻譯完- -|||

繼續overdose。。來說說mv

 

說歌的話我還是能扯幾句的,因為不管怎麼說我這輩子聽歌聽得還算不少了。。

所謂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這句話是不是用得不對orz)

但是舞我是真不太懂,大概就憑感覺看吧XD

我個人其實也有在跳舞(就勉強把健身房dance也算上嘛TT)

所以讓我說跳舞真的很沒立場。。。TT

但我也不是要評價啦,就說說自己覺得好看的,喜歡的

↑因為我今天看了n次mv又看了9878968756758個fancam覺得不說點什麼好遺憾。。。。。

不知道這篇文誰能看到最後因為我預感我廢話會很多。。。。。

 

先看mv。。。相信大家也都看了n遍了吧我就不po影片了。。。

 

但是我要po一個對比的影片XDDDD 這是我最愛看的,兩版放在一起比較~

雖然M才是我的真·本命,但是這個MV我比較喜歡K版的XDDDDD

服裝我就不多吐槽了。。。上一篇聽歌里我說他們要展現african hiphop的風采。。

但是我後來想了想,這種穿法可能還是復古hiphop。。美國十多年前的街頭style(?)

漁夫帽,褲子上掛兩塊手帕(哈?)什麼的。。。真的蠻像的。。。

 

雖然乍一看第一段開始會覺得K版的色調發藍,M的比較亮,但是。。。。

1  3  

為什麼M版的這麼閃啊姐姐年紀大了很容易眼花好嗎!!!!

雖然K版也很閃但大家不覺得看完M版眼睛疼痛度翻倍嗎。。。

SM你們多了兩週時間為什麼不調整一下呢M的這段舞根本一點都看不見orz

 

舞的話,其實開場的那個拼logo(?)造型還挺有專業舞團的感覺的。。。

只是大部份人會覺得沒什麼必要吧(比如我)

而且。。。。

4  

K版上下拼的是正方形M版就。。。。。韜兒你的腿真長~~~~(我沒有黑誰的意思真的!)

 

Kris和Sehun的開場好像兩個人都沒有做到自己最佳的力度?

不過歌曲一開始甩(?)出來的鹿哥和白白都非常Man!!(鹿哥:我最Man)

 

her love這裡的point動作“吞心”後面的人沒有拍全,不過Kai真的做得很帥!

我沒法逐幀截圖截不到Kai TT。。。意外截到這個開腿的動作,Chen做得很到位!!!

比K版兩位上身沒有挺直的孩子好看耶(白白和誰?這個檔也太不高清了www)

不愧是最近常被表揚的(見M隊訪問)~

5  

 

下面的花式跳繩是我最喜歡的動作之一~~~不過這個動作我肯定截不到圖。。。

就,我覺得Kai真的做得很好看。只有他的肩膀有左右晃動的感覺,我很喜歡!

這個動作跳整齊的話真的很好看耶,韓國showcase如果沒記錯的話有一幕M真的跳得非常齊!超帥

 

然後是someone call the doctor群舞

6  

這段舞動作簡單但是很累(這種上下左右退後的也是健身房舞蹈課固定橋段XD)

退後的動作可以看出總體來說M隊的腿開得比較大。 好像Lay的馬步一直蹲得比較低。

 

接下來的敲木魚系列我也覺得很有趣~~~但是。。。

7  

拜託能讓我看一眼EXOM嗎。。。這段M版真的太黑了蝦米都看不見。。。

K版世勳的動作很好看~~~~

 

8  

這段Kai的動作和樓下的完全不同,真的超好看!!!!!!!!

我聽歌文就有說,覺得Kai這隻舞有一種沉浸其中的感覺(中毒!上癮!)就是從這段開始

不過這個吞心的動作真是太容易留下黑圖了。。。截圖都算好的鹿哥在南京留下的那些飯拍(嘴和鼻孔)高清大圖XDDDDD

 

9  

凡凡和燦燦各自出來領了一段舞。。

之後這個抓胸前倒的動作好帥~~~~~~~(抱歉我截不到圖XD)

 

 

10  

這段也是各種閃,兩版放在一起看超好笑的,先是同步閃,接下來上下交替閃XDDDDD

不過頂胯這裡超好看!兩版的鏡頭切得不太一樣,中文版全景不夠多啊。。。只能靠live飯拍補了

M隊跳得很棒~ 但我個人還是最喜歡Kai的動作

 

然後嘛。。。。。。

11  

對不起我笑了wwwwwwwwwwwwwww

這種兩個很凶的人亂賣萌的感覺XDDDDDDDDDDDD

看了K的其他live其實Kai的表情非常惡魔非常有“中毒”感,但是這個動作我怎麼看怎麼有種奇怪的賣萌感XDDDDDD

不過到這裡就知道這首歌記走位也是一樁苦差事TT 合體兩版+分隊兩版。。。

 

12  

這段無條件偏愛M!!!!!!TT 張藝興!!!這麼帥真的合法嗎(哈?)

黑髮真是TT﹣﹣﹣﹣﹣TT好帥啊姐姐被電暈了(我很少這麼花癡的可是我無法自控TT)

Suho的髮色我覺得蠻好看的,但是配上討債臉(overdose里的定番表情)有一種。。。病美人的感覺。。。

 

13    

這裡注意看的話。。。就張藝興一個人沒有伸腿?還是K版的動作比較好看。

 

Kris和燦烈的rap那裡我真的截不好圖就不黑他們了XDDD 

不過那個指揮動作真的很帥!!!MV里感覺燦烈跳舞進步了好多耶

Kris之前那次突然跳得太好這次看來就。。還好了

而且燦烈Rap結束的那一刻,後面的吳世勳XDD 表情超man!!!!!

 

14  

Kai完美的中毒感覺我就不贅述了。。這裡的黃子韜也超有中毒感的!!這段舞Tao跳得非常到位!

 

B48B9FC1-2BB3-499E-9E49-14074030A08A  

這裡完全喜歡K版的!!!!!!

Kai一段完美的舞之後,鹿哥一下彈到鏡頭前的感覺,帥度破錶!!

M版可能是鏡頭角度的問題,好像沒有達到這個效果耶

但是。。。

15  

這裡Kai又贏了!蘭花指(?)甩頭這裡,太中毒感了!轉身的時候脖子的動作!細節超有感覺!

配上他這頭亂蓬蓬的白(?)髪,真的太到位!我超愛!

 

好了MV就說到這裡XDDDDDDD 

我居然截了這麼多圖耶掌聲鼓勵一下(哈?)

所以。。。舞台什麼的就下次再寫了wwwwww

 

最後,有看到這裡的各位,

9957076A-4DC2-47BB-8161-049DDE36670F  

你們辛苦了~~

既然都辛苦地看到這裡了,那就再問個問題吧XD

請問,這次首爾comeback showcase的官方影片,是不是沒有高清的。。。

 

最後三位帥哥送客XDDDD

我好喜歡這張圖今天一眼看到就有正中我心。。。

感覺特別像坐在我辦公室門口等我的學生,捧著筆記本在手上裝作討論什麼問題的樣子其實在閒聊TT (是我也是有教課的人)

哎他們要真是我學生就好了我一定可以*%……&*%$&(省略8767576576487字)

Bne8h8HCcAAY-Bi.jpg-lar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