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打開各個SNS都想笑了。。。

現在看來還真不知道到底是誰被誰擺了一道,誰被誰將了一軍XD

 

anyway,放下手機,我還有我的生活

結束了一個多星期的假期,接下來是長期的出差。。

美國要走3個州,然後日本,中國,還有中東。。。

漫長又辛苦的旅程,沒有更多時間能分給這些紛擾了

也不想再被攪亂了心情

 

和我一樣從2013年初,或者再之前開始飯exo的各位

經歷過上一次他的消失的各位

應該多少能理解我的感受吧。。。

這件事,我不忍心再往下看了。。。TT

 

剛剛換上去的版頭,猶豫了幾次也沒法下決心換掉

希望等我回來的時候,一切都好了起來

 

謝謝所有來這裡看過的朋友

謝謝看了Zodiac的朋友,我真的希望這個故事能有一個結局,也一定會讓大家看到這個結局的

 

還有和我交流最多的咖和Wendy,在這裡認識你們真的好開心

我要到7月再Comeback了XD 希望到時候你們也都還在^_^

 

現在亂七八糟的消息很多,

兼聽則明吧,

不要衝動,不要忘了自己的初心

 

tudou-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