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燦烈 x 伯賢、世勳 x 鹿晗、Tao x Kris、Kai x D.O

原作地址: http://inkin-brushes.livejournal.com/tag/AU%3A%20zodiac

翻譯授權:

ED9A485B-EF74-475B-A8ED-C3F8E7235264

相關說明介紹請參見置頂文!本文禁轉!

﹣﹣﹣﹣﹣﹣﹣﹣﹣﹣﹣﹣﹣﹣﹣﹣﹣﹣﹣﹣﹣﹣﹣﹣﹣﹣﹣﹣﹣﹣﹣﹣﹣﹣﹣﹣﹣

Tao生日過後,又是伯賢的生日XDDD 真是停不下來啊

伯賢生日快樂~~~~

我們白白長得帥氣又可愛,唱歌也好聽,但姐姐我最喜歡的一點還是藝能感了!

也是拯救全團的啊XDDD 我還專門下載了周偶的裝可愛wolf心情不好的時候翻來看XDDD

還有Showtime里的各種XDDD 現在讓我說ST我一下子想起的就是白白各種模仿Tao的神煩片段XDDD

希望以後有更多節目可以給你發揮啦!姐姐的‘心情不好影片合集’非常需要你繼續貢獻力量~

本來以為來不及翻譯完了,但沒想到這章相對來說挺短的XDD 今晚很快就搞定~ 耶嘿

﹣﹣﹣﹣﹣﹣﹣﹣﹣﹣﹣﹣﹣﹣﹣﹣﹣﹣﹣﹣﹣﹣﹣﹣﹣﹣﹣﹣﹣﹣﹣﹣﹣﹣﹣﹣﹣

 

 

24

 

 

 

Suho能清楚地感覺到順著自己後頸流下來的汗水,在皮膚上劃出一道道弧線最終被吸進上衣的布料里。薇美萊小屋里的溫度高的驚人,他實在是不理解為什麼有人能平心靜氣地住在這裡。要是能開一扇小窗就好了,雖然戶外的熱度也不遜色,但至少能緩解一下這讓人窒息的悶熱感覺,也能散去一些難聞的怪味。

 

 

 

小屋裡一下子擠進了九個人,顯得比以往都更悶熱異常。薇美萊看上去卻不為所動,讓其餘八個人圍坐成一圈,她就坐在了圈子正中。Suho覺得屁股下粗糙的草墊很讓人不舒服,忍不住不安地動來動去。

 

 

 

“怎麼這麼久了還沒動靜?”Tao抱怨著,伸手抹了一把額頭的汗珠。

 

 

 

“暻秀的傷很重,”Suho回答道,“藝興也沒有完全恢復。多等等吧。”

 

 

 

Tao歎了口氣,把手上沾染的汗水全都蹭在了Kris的上衣上。Kris不耐煩地在他胳膊上擰了一把。

 

 

 

不知等了多久,在Suho覺得自己快要融化的時候,藝興的身影終於出現了。他的鼻子下淌著血,步子有些不穩, Chen在一旁攙扶著他的胳膊。Suho輕輕舒了口氣,看了看Chen的臉色,還是把快要出口的話吞進了肚子里。看到Chen一臉不快的表情,Xiumin慌忙站起身來給兩人讓座,藝興蹣跚著一下跌坐在地上。

 

 

 

“鐘仁呢﹣﹣哦,”鹿晗說著,就看到Kai也出現在前廳里,暻秀被他橫抱著,臉色看起來比前幾天好了許多,但仍很是虛弱,身上的骨折也依然沒有恢復。現在的狀況下,藝興還完全無法開始真正的治療,只能緩解他的痛苦。但是,他的意識看上去已經完全清醒過來了。Kai小心地把他放在地上,自己也隨之坐下,仍是牢牢把他圈在懷裡,好像準備隨時把他傳送回床上一樣。鹿晗伸手握了握暻秀的手,暻秀朝他虛弱地笑了笑。

 

 

 

“很好,”薇美萊說。她坐在正中,洋洋得意地掃視著眾人,“大家都來了,可以開始解決你們的問題了。”

 

 

 

“嗯,我先問,”鹿晗說,“我想知道,我為什麼會從別人身上偷能量。我為什麼會爆炸。我還會再爆炸一次嗎?還有﹣”

 

 

 

“你問得太多了,”薇美萊打斷了他,“一次只能問一個問題,要不然沒完沒了了。”鹿晗哼了一聲,默默坐了回去。Tao調笑地斜了他一眼。

 

 

 

Chen翻了個白眼。“好吧,所以你到底知不知道答案啊。”

 

 

 

“當然,”薇美萊顯然是被這話冒犯到了,“你懷疑我嗎?”

 

“嗯,很懷疑。”Chen答道。藝興輕輕拍了他一下,做了一個噓的手勢。

 

 

 

薇美萊清了清嗓子。“我已經告訴過金髮小白臉了,他一直在從別人身上偷取操控力。這也就是那個爆炸的原因。”

 

 

 

“這些我們都知道了,”Kris咬著牙說,“我們想知道的是,這件事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因為他是個預言者。”薇美萊說。

 

 

 

“這世界上有過很多位預言者,”Suho指出,“好像還沒聽說誰曾經爆炸過。”

 

 

 

“是,”薇美萊一副成竹在胸的表情,“那是因為,之前的所有人都不像他這樣地位崇高,也都沒有他強大。”

 

 

 

“地位高和這有什麼關係?”Chen不爽地說道。

 

 

 

“我地位也不低,能力也很強,我就沒有偷別人的能量啊。”Tao小聲說道。

 

 

 

薇美萊衝着他晃了晃手中的小棍,“廢話,你又不是預言者!”

 

 

 

“可是鹿晗他根本沒那麼強。”

 

 

 

Suho揉了揉太陽穴,大聲打斷了Tao的爭辯,“好,好,就算我們接受了這個理由吧,”其與眾人紛紛發出了不滿和抱怨的聲音,Suho一瞬間收了無數個白眼,“怎麼樣才能阻止他繼續吸收別人的能量?”

 

 

 

薇美萊輕蔑地笑了笑,“我們來教他怎麼控制自己的能量就好了啊。”

 

 

 

Suho洩氣地癱坐下去。

 

 

 

“很好,”Kris說,“真是個天才的主意。我們怎麼就沒想到呢。”Tao向後躺倒在地上,對薇美萊接下來要說的東西已經完全沒了興致。

 

 

 

“你當然想不到了,無腦男,”薇美萊說著,更是得意了。

 

 

 

“確實是個好主意,”SuhoKris回嘴前就趕緊插話道,“我,呃,我們中應該有不少人想到過這個辦法。但是,具體該怎麼做呢?畢竟,操控力是‘無形力’啊。”

 

 

 

“是啊,‘無形力’是不能具體控制的,”Chen的表情愈發不悅,“要不然為什麼稱之為‘無形力’。”

 

 

 

“每次你們使用操控力攻擊的時候,不就是在控制它嗎?”薇美萊說。

 

 

 

“算是吧,但,”Suho無力地說,“但這和那不一樣。”

 

 

 

“操控力需要藉助某種渠道來控制,”Xiumin說道。Suho想起他為了提高自己的實力,之前讀過不少相關的書籍。“水,或者火什麼的,就是我們各自所藉助的渠道。而力量本身是不能被直接控制的。”其餘的人都同意地點了點頭。

 

 

 

“你們都對這個概念太過習以為常了,”薇美萊說,“但是,在分裂時代以前,在魔法衰亡以前的年代里,一切都是不一樣的。”

 

 

 

“那都是幾千年前的事了,”久違地聽到伯賢插話,眾人都很是驚訝,“而且,上古的魔法也不是能直接操縱的啊,仍然需要藉助一些特定的渠道,比如咒語什麼的。”

 

 

 

“事實上,”藝興說道,“治療師的能力算是直接被操控的吧。因為我們沒有藉助任何的媒介,就是直接把操控力傳送到病人的身體里。我們所用的,應該就是操控力的本身。”

 

 

 

“是啊,但是你用了你的能力,仍然是有目的的,有一個具體的治療對象啊。你也並不能只是控制自己的能力本身吧。”Suho腦子裡有了千萬種想法,但都是一閃而過,難以具體用語言表述。

 

 

 

藝興虛弱地聳聳肩,“確實。但我想說的是﹣也許鹿晗也能學會通過某種方式控制自己的能力。並不需要具體到水火空氣,就像我,或者就像薇美萊和伯賢說的,預言者的能力可能也是能控制的,只是那種具體的方式已經失傳了吧。”

 

 

 

“但如果那方法已經失傳了,”鹿晗說,“我該去哪裡學呢?”他看了看眾人,表情和肩膀一起耷拉下去。

 

 

 

暻秀突然睜大了眼睛。“但其實你有發洩過你的操控力啊,”他很久沒說過話,聲音無力又嘶啞。“你之前不舒服的時候,藝興曾經試圖給你治療過。”

 

 

 

所有人都目光閃爍地看著他。他有些畏縮地轉臉盯著Kai,雖然感到一陣頭昏,但還是儘量堅定了自己的目光。“你具體是什麼意思?”鹿晗問道。

 

 

 

暻秀顫抖著深吸了一口氣。“你上次﹣﹣上次生病﹣﹣現在我知道了,那就是因為操控力的原因﹣﹣你的能量過多了,就昏迷了。藝興試著想給你治療來著,但是他﹣﹣”

 

 

 

“他就跟只螢火蟲似的突然全身發亮,”Tao驚呼著,驚訝地指著暻秀。

 

 

 

“可比螢火蟲的光猛烈多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藝興哼了一聲。

 

 

 

“看上去就像他被閃電點燃了,”Chen低聲說道,“但現在想來,確實有蹊蹺。”

 

 

 

“蹊蹺?什麼蹊蹺?”Suho問道,“藝興想要向鹿晗傳送操控力,但被反擊了?”

 

 

 

“治療是非常直接的能量傳輸,”藝興緩緩說道,“只要對方還活著,我們就能把能量直接傳輸到對方身體里。所以,有可能是,我在給他治療的時候,怎麼說呢。。就像鹿晗說的,我們的操控力可以比作一團煙塵。我把我的煙塵和他的連接起來,準備傳送一些給他。但在連接的那一刻,由於他身上承載的能量過多,一下子有了出口,就全傳到我這裡來了。”

 

 

 

“所以,當他覺得生病了的時候,就說明他的能量過多了,而且能自然而然地發洩掉,”Kris說道,沒有超載的話他也沒什麼異狀。”

 

 

 

“但我不想等到病了再去解決它,”鹿晗有些顫抖,“而且你們剛才說的,我一點都沒印象了,我甚至連這段記憶都記不住。”

 

 

 

“說真的,我也不想再來一次了,”藝興抿了抿嘴,“可能就是因為接受了過多的能量,那次事情之後,我狀態很久都回覆不過來﹣﹣”他話沒說完,好像突然想到了什麼,若有所思地打住了話頭。

 

 

 

“我真好奇你到底有多少能量啊,”Kai看著鹿晗,笑著問道,“居然能讓人難受成那樣。理論上來說,操控者能掌控的能力原本就相當多吧?”暻秀贊同地拍了拍Kai的臉頰,好像他也對此非常好奇。

 

 

 

鹿晗楞了一下。“燦烈的煙塵是我見過最多的了吧?”他看向燦烈,“你有覺得難受嗎?”

 

 

 

“嗯,”燦烈想了一下才說道,“沒有。”

 

 

 

鹿晗打了個寒顫。Suho也很好奇,日積月累下來鹿晗身上到底聚集了多少操控力。想起那個爆炸的衝擊力,真是讓人有點不寒而慄的感覺。Suho想,也許他們現在絞盡腦汁想要對付的,是甚至超過分裂時代之前的,前無古人的強大力量吧。

 

 

 

“所以,”薇美萊突然說道,打斷了眾人各自沉默的思考,“這是能解決的,我說的沒錯吧。”她晃了晃手中的小棍表示強調。

 

 

 

“是啊是啊,”Suho有點不耐煩,“但是具體怎麼辦呢?”

 

 

 

薇美萊做了個鬼臉。“說實話吧,你們應該無法阻止他偷取能量。這好像是個無法扭轉的趨勢。事實上,與其說是他在偷取能量,不如說是你們的能量被他吸引過去了。”

 

 

 

“所以我們所有人都要學會怎麼守住自己的能量?”Xiumin有些萎縮,“我可連一杯水都控制不好。”

 

 

 

薇美萊撿起手邊的抱枕扔到Xiumin臉上。“不,那不是解決的辦法。”她又清了清嗓子,“如果他沒法阻止能量的來襲,那麼只能讓他學會怎麼發洩掉多餘的能量了。至少我們已經知道他是可以做到的。”

 

 

 

“這不是你剛從我們這邊聽來的嘛,”Tao抱怨道。薇美萊伸手用小棍在他身上戳了幾下,Tao呀呀叫了起來。

 

 

 

“我們還是不知道具體該怎麼做啊,”Suho的聲音蓋過了Tao的叫聲。

 

 

 

“啊哈!”薇美萊突然站起身來,跑到了櫃子邊。

 

 

 

“哦,不要啊,”鹿晗看著她從櫃子里掏出一罐色彩怪異的濃稠液體,喃喃說道,“不要啊。”

 

 

 

“難道那是﹣﹣天啊,”Tao嚇到不行,“那是個青蛙啊。鹿晗說的沒錯,那裡面真的有青蛙。”

 

 

 

薇美萊把罐子放在了眾人中間。她又跑到廚房,四處尋覓著杯子。“難道她要讓我們都喝這個,”Xiumin悄聲問道,“我可不想喝泡著青蛙的東西。”

 

 

 

“我不會喝這玩意兒的,”Chen面無表情地高聲說道。但他身邊的藝興已經是一臉興致勃勃了。

 

 

 

“大家都看到了,鹿晗喝了那玩意兒之後那瘋瘋癲癲的樣子,”KrisSuho說道,“我們絕對不能喝。”

 

 

 

Suho無助地看著眾人。他還能怎麼辦呢?如果這真的有助於解決鹿晗的問題,那他們也就無法拒絕了。

 

 

 

薇美萊拿來了一大堆大小形狀顏色各異的杯子,擺在那藥罐旁邊。她一邊打開罐子一邊說道,“你們看到能量具體的樣子之後,就更容易理解我的話了。而且,能看到的話,要學著控制也會更容易一些。”

 

 

 

“難道你想讓他把能量集中傳送給我們其中一個人嗎?”Suho擔憂地問道。藥罐子里飄出詭異的氣味,眾人紛紛向後退縮著,只有Suho壓抑了躲避的衝動。

 

 

 

“她會害死我們的,”Kris說著,聽上去異常的抗拒。

 

 

 

“閉嘴,”薇美萊瞪了他一眼,“他現在還沒聚集那麼多能量,弄不死你們的。別誇張了。”

 

 

 

“誇張?”Chen高聲叫道,藝興用手肘頂了他一下。“不行,”Chen說著轉頭看向他,“那女人想讓我們喝那個鬼東西,然後我們就全會變成鹿晗那樣了。你剛才沒看到,他那發瘋的樣子。”

 

 

 

“但我想喝這個,”藝興說道,“我想看看操控力的樣子。”

 

 

 

薇美萊忽視了他們七嘴八舌的對話。她拿起一個個杯子伸進罐子里,舀上滿滿一杯後,再小心地放在地上。當她舀第十二杯的時候,罐中的藥水幾乎已經見了底,杯子擦到了罐底,同時舀起了那隻青蛙。她把青蛙撿出來扔回了藥罐里,起身把杯子分發給眾人,故意把最濃稠的最後一杯遞給了Tao

 

 

 

Tao伸長了手抵住遞過來的杯子,說道,“我不要。”

 

 

 

薇美萊還是一語不發,繼續分發著杯子。藝興猶豫地把藥水放在鼻子下聞了聞。世勳臉色發綠,鹿晗眼裡已經盛上了淚水。薇美萊把一杯藥水遞到暻秀眼前,Kai推開了她的手,說,“不用了,他傷還沒好。”

 

 

 

暻秀主動伸手接過了杯子。“我想喝,這不會讓傷勢惡化的。”Kai不快地抿緊了嘴唇,但也沒有反對,只是默默地從薇美萊手裡接過了自己的一份。

 

 

 

Suho拿到的杯子很粗糙,杯中冒起的一陣輕煙已經讓他有點眩暈。不遠處的Tao正在試圖說服Kris和他交換,但Suho覺得這應該比把石頭榨出汁還要難。薇美萊又坐回了中間的位置,饒有興致地看著眾人。

 

 

 

“拜託了,”Tao絕望地大聲說道,“誰和我換一杯吧。”所有人都閃避著他的目光,連藝興也躲開了他的視線。沒有任何人對醃了不知多久的青蛙肉有興趣。

 

 

 

薇美萊無視了Tao的沮喪表情。“一口氣喝掉它,”她說道,“否則更難受。最好別讓它碰到舌頭。”

 

 

 

“我們真的要喝嗎?”Chen問道。

 

 

 

“是,”Suho長歎一聲,“就這一次,為了鹿晗。”

 

 

 

“我真心覺得我沒有那麼愛鹿晗啊,我還沒準備好為他犧牲到這一步。”Kai說道。

 

 

 

鹿晗深吸一口氣,一手捏住了鼻子,另一手把杯中的液體一下倒進嘴裡。他乾嘔了一聲,眼眶泛淚。頓了一會兒,世勳重重歎了口氣,也喝掉了自己杯中的液體。他向Suho虛弱地笑了笑,但絲毫沒有驅散Suho的恐懼。

 

 

 

暻秀也勇敢地一飲而盡,但臉上馬上佈滿了悔恨的表情。這幾個人喝完之後,其餘的人也都沒了繼續拒絕的理由。Kris倒數了三下,和Tao同時舉起了杯子。但最後一秒他放棄了挑戰,只是看著Tao喝掉了藥水,噎得不住咳嗽。

 

 

 

“我快死了,”Tao哀嚎著,隨手把空杯子扔到地上,“我快﹣﹣你個白癡,快給我喝掉!!”

 

 

 

Kris喝下了藥水,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失無蹤。藝興也一口氣吞掉了整杯藥水,Chen喝之前忍不住先舔了一口嚐嚐,正深深為此後悔。

 

 

 

“這比宿醉還難受,”Xiumin說著,把空杯子放在地上,“我覺得我要把胃嘔出來了。”

 

 

 

但令人驚訝的是,所有人都把杯中的液體喝光了。世勳的身子開始搖晃,好不容易才穩住了自己。Suho驚奇地發現,藥這麼快就已經開始產生作用了。

 

 

 

“哇哦,”伯賢瞪大了眼睛,“真的是煙塵啊。”

 

 

 

“真的!”“真的!”眾人紛紛應道。

 

 

 

Suho舉起一隻手,著迷地看著隨之升騰起的閃亮的煙塵。房間里很暗,但那些煙塵好像吸收了僅有的光芒,並且把它們變得更明亮。大家都坐得很近,Suho辨認了好一會兒,才分清了各個人的煙塵之間的界限。

 

 

 

 

 

鹿晗並不是在開玩笑;燦烈的煙塵確實非同一般地多,而且不僅多,也比周圍所有人都更明亮。Suho在燦烈和鹿晗間來回看了幾眼,歎道,“好多啊。”他好像找不到更好的表達了。

 

 

 

“是,相當多。”鹿晗同意地點點頭,眼睛瞪得更大了。

 

 

 

“你,”Tao說著,聲音十分含糊。Suho覺得也許是因為他喝了罐底最濃稠的藥水,所以藥效也最為強烈吧。他指著鹿晗的方向,“你拿了我的煙塵!”

 

 

 

“我不是故意的,”鹿晗說著,想要強調似的用力拍了一下地板。

 

 

 

Tao伸手去抓飄在他和鹿晗之間的一道細細的煙霧,“我的煙啊!”他哀歎著,那道煙被從中截斷了。但很快,它們又聚攏成一條飄向鹿晗,Tao皺起了眉頭。

 

 

 

“我想你應該是無法阻止它的,”藝興有些同情地說道。他盯著自己身上升起的一縷輕煙。他揮手對著那道煙霧扇著風,覺得既然無法阻止,那就讓它加速好了。但那縷煙只是稍微被吹散了一些,就又匯合在一起,繼續著自己的行程。

 

 

 

Suho看到他自己身上也升起了一絲煙霧,移動速度極為緩慢。鹿晗每次從他們身上取走的能量並不多,他們本人根本察覺不到,而且這點分量很快就能恢復。但清晰地看到這一切還是讓他極為驚嘆 的。尤其是他察覺到,能力更強的操控者,每次被奪走的能量就越多,比如燦烈,從他身上飄出的那道煙霧就比誰的都濃厚。

 

 

 

他皺緊了眉頭,好像想到了什麼,但眼前的景象變化太快,腦子的速度有些跟不上了。他努力想讓自己沉靜下來,好好思考眼前的一切。他非常專注地分辨著,認真數著,到底有幾道煙塵飄到鹿晗那裡。

 

 

 

“只有十個啊,”他低聲說道。Xiumin迷惑又迷茫地看了他一眼。Suho搖了搖頭,在房間里掃視了一圈,想要確定每道煙的來源。他的目光在Kai和暻秀的身上停住了。那兩人身上只飄出了一道煙霧,而兩人周身的煙霧也只有一團,看不出分界線。

 

 

 

暻秀戳了戳Kai的胸口,皺了皺眉頭。Kai只是緊緊盯著他看。“你們倆的能量是一體的!”Suho脫口大聲說道,又馬上捂住了嘴,有些後悔。

 

 

 

Chen平靜地說道,“可能是因為他們倆睡﹣﹣”

 

 

 

“可我和世勳的就不是一體!”鹿晗高聲說道,打斷了Chen的話。他瞪了Kai一眼,“這不公平,為什麼我們不會那樣啊?”世勳的臉漲得通紅。

 

 

 

“沒有,不是一體的,”暻秀的臉頰也略微有點發紅,“你們仔細看,”暻秀指了指那道煙。Suho湊近了認真看了好久,才分辨出那確實有兩條,但其中一條極細,兩條又靠得太近,真的是很難分辨。

 

 

 

“哦哦,”Suho說道,“不好意思,從這裡看過去,乍一看就像﹣﹣”

 

 

 

“就像你倆只有一道煙似的,”Kris替他說完了話,翻了個白眼。

 

 

 

“確實是一道,”暻秀說,“Kai身邊沒有煙塵。”所有人都一下轉頭盯著Kai,暻秀尷尬又緊張,Kai也不自在地動了動身子。“把我放下去吧,讓他們看清楚,”暻秀低聲說道,“我沒事的。”

 

 

 

Kai出了一口氣,順從地把暻秀放在了旁邊的草墊上,小心得就好像在放什麼易碎的玻璃。暻秀輕哼一聲,稍稍皺了皺眉,但顯然藝興的治療起了作用,疼痛很快就消失了。

 

 

 

Kai站起身來,離開眾人的方向走了幾步。這下眾人才發現暻秀說的沒錯。Kai身邊沒有一絲煙塵,真的是完全沒有。甚至連不是操控者的薇美萊周圍都貼著一點薄薄的煙霧,讓她的皮膚看上去閃閃發亮。但是Kai身邊毫無煙塵的痕跡。眾人心中更加迷惘了。

 

 

 

“我真不明白了,”Tao應該是道出了所有人的心聲。Suho玩味地觀察著大家的表情,所有人的目光都無法從Kai身上移開。

 

 

 

“那剛才另一道煙是哪來的?”Suho問道,“如果Kai根本沒有煙塵,那剛才我看到的那道煙是怎麼回事,總不能是憑空出現的吧。”

 

 

 

“也許鹿晗已經吸光了Kai的煙塵,”藝興猜測道。

 

 

 

Kai皺緊了眉頭,“不對,我還是能瞬間轉移啊。”

 

 

 

鹿晗心裡一陣慌,“我可不想吸走鐘仁所有的能量。”

 

 

 

“你沒有,”Kai說著,一下子轉移到了鹿晗旁邊,低頭看著他,“看到了吧?”

 

 

 

鹿晗伸手掀開Kai的上衣,看了看,說道,“那你的煙塵呢?”

 

 

 

“我不知道但是﹣﹣褲子里也沒有!鹿晗!”Kai甩開鹿晗的手倒退了幾步。

 

 

 

Kai沒有任何煙塵,但你們倆之間卻連著一道煙,這是為什麼?”伯賢大聲問道。藥水好像讓他忘了之前的拘束,Suho記憶中好像還沒見過伯賢在大家面前如此自如地說過話。

 

 

 

“也許因為他是影行者,他的能量沒那麼容易看見?”Suho猶豫地說道。這理由其實也不太合他的邏輯,但最近發生的事,也真沒有一件合邏輯的。

 

 

 

“啊,不,”鹿晗喊著,跪起來直起上身,湊近了看著Kai的那道煙。“這走的是相反的路線啊。所有的煙都是衝着我來的,但他的﹣﹣是從我身上往他身上飛的。”鹿晗呆了一會兒,“你偷了我的煙塵!”

 

 

 

“這下你知道我們的感受了吧!”Tao高聲說道。

 

 

 

“你為什麼要偷我的煙啊!”鹿晗喊著轉向了薇美萊,“你就總說我偷別人的能量,他還偷了我的呢!”

 

 

 

薇美萊的表情卻也是有些意外和驚訝的。“他沒有吸走別人的能量,只是針對你一個人。我也是才注意到的,你們倆之間只有一道煙,我之前也以為是從他身上往你那裡飄。”

 

 

 

鹿晗又洩氣地坐了回去。Suho覺得現在大家心中的問題應該是比剛才要更多了。世勳安慰地撫著鹿晗的肩。Kai又把暻秀拉回了懷裡,一臉不悅。

 

 

 

Suho也有些消沉。但比起這一切難解的謎團,更讓人消沉的是湧上來的藥水的回味。他的胃里一陣翻江倒海,熱氣湧向喉頭。“呃,不行了,”他顫抖地勉強站了起來,“我需要新鮮空氣。”

 

 

 

“我也是,”Tao接著說道。他迅速站起來,踉蹌了幾步,走出了屋門。幾秒之後,屋外就傳來了乾嘔的聲音。

 

 

 

“不許吐在我的花園裡!”薇美萊生氣地喊著,瘋狂搖動著她的小棍,“也不許吐在我的地板上!”她說著,抓起一個罐子伸到了Xiumin面前,Xiumin抱住罐子,朝裡面嘔了起來。“走!快走!想吐的人都快出去!”但她還是說得太遲了。

 

 

 

Suho吐在了她的花園里。想到這幾天從她那裡受的氣,不知怎麼的,居然有了些報復的快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cp文
    全站熱搜

    chelse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