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black_goose and umberela 

CP:燦烈 x 伯賢、世勳 x 鹿晗、Tao x Kris、Kai x D.O

原作地址: http://inkin-brushes.livejournal.com/55215.html

翻譯授權:

ED9A485B-EF74-475B-A8ED-C3F8E7235264  

翻譯者的前言:

Zodiac是exo英文fanfic中的經典之作了,篇幅非常非常長,兩個作者從2012年4月開始斷斷續續寫到現在,還差最後一章沒有發佈。

作者是權利的遊戲的fans,所以這個故事也是個類似的fantasy。EXO也基本遵循MAMA里設定的超能力,但可能對這些超能力有點不同的解讀。

總之是個蠻吸引我的故事,讓我覺得超能力這個設定變比較好接受XD

讀的時候就有心想要翻譯成中文當作練習。翻了一章以後覺得打了這麼多字不分享出來有點可惜,就向作者要了發表的授權↑

我都沒有翻譯過這類的小說(而且我平時大部份是在翻學術論文和課本。。。),所以翻譯水平不佳,請見諒。

雖然貼在這裡估計沒什麼人會看,但還是要說一下,請暫時不要轉帖到別的地方去~ 先讓這篇“草稿”專屬與我的部落格和微博吧~

然後如果你看文想一下看到結局的話,就暫時不要讀我翻的了XDDD 因為我估計我速度會很慢的= =(或者可以在我這裡看個開頭然後去翻原文啃XD)

by: Chelsea

 

﹣﹣﹣﹣﹣﹣﹣﹣﹣﹣﹣﹣﹣正文分割線﹣﹣﹣﹣﹣﹣﹣﹣﹣﹣﹣﹣﹣﹣﹣ 

序幕

 禁轉 by Chelsea   禁轉 by Chelsea   禁轉 by Chelsea   禁轉 by Chelsea

  聖水也無法拯救你

  看你的王國毀之一炬

  沒有江河湖海能撲滅那火焰

  我要讓你付出更多代價,將你焚燒至灰燼 

           - Florence and the Machine: Seven Devils

 禁轉 by Chelsea   禁轉 by Chelsea   禁轉 by Chelsea   禁轉 by Chelsea

月光穿過窗外的搖曳的枝椏,透進窗簾,灑在房間里的大床上。床上睡著的一對情人蜷身依偎在一起,皎潔的光映亮了交纏著的身體的棱角。空氣溫熱,偶有輕風吹進開著的窗,窗簾便隨之擺動。深夜仍然殘存著酷熱白天的餘溫,兩人身上只低低地半掩著一張很薄的被單,以便享受微風帶來的僅有的涼爽。

被單褶皺著,一陣布料摩擦的輕響,高個子的男孩一翻身忽然從睡夢中驚醒。他茫然地睜開疲憊的雙眼,迷糊不知自己醒來的理由,用手肘撐著想要從床上坐起,不想卻驚醒了懷中的另一個男孩。

伯賢吸了下鼻子,稍稍挪動身體,也睜開了眼睛。但他只喃喃問一句“怎麼了”,一邊丟給燦烈一個怨憤的眼神,便又閉上眼癱睡在床上。

“我也不知道,”燦烈答道,眉頭輕鎖。他徹底坐起身來,伸手點亮了床頭櫃上的小燈。身邊的伯賢隨即翻過身趴著,把頭埋進枕頭裡,想要躲開一下在床上散落開來的柔和的橘黃色燈光。星星形狀的“自然操控者”標誌,在他手指手腕之間連著精緻的鏈子,反射出銀色的光,隨著伯賢身體挪動發出一陣清響。燦烈想,也許他驚醒只是因為這有些異常的過分寧靜。

他轉頭看向窗戶,窗子都緊閉著,隔絕了窗外的清風,窗簾也只在旁安靜的垂著。呆楞了幾秒,努力運轉著疲憊的大腦,燦烈思考著這狀況究竟是哪裡不對勁。接下來突然蹦出的大滴汗珠很快濕了後頸,他不知道這是因為房間里突然升高的溫度,還是因為他突然意識到這房間里不只有他們兩個人。

燦烈一手扶上伯賢的肩膀準備把他搖醒,一手按亮了天花板上的大燈的開關。突然明亮得有些刺眼的燈光讓伯賢一陣不舒服。燦烈還沒來得及定睛看,三個全身黑衣的男人就向他們沖了過來。也沒時間讓指尖的引火點聚集一點火焰,其中一個男人就已經撲到他們的床上。頭部不知道被什麼重重一擊,只覺得頭顱里一陣金屬聲的迴響,燦烈瞬間失去了大半意識,被單纏繞著身體滾下了大床。他隱約聽見伯賢吼著什麼,卻無法集中精神聽清那些詞句,人影不停在眼前晃動,好像黑暗里交雜著的黑煙和閃動的火光,讓人暈眩。然而燦烈還是聽著伯賢帶著痛苦的叫聲盡力集中了自己渙散的精神,手中隱藏的熱量準備好攻擊。突然,指尖迸發的火焰形成一道火鞭,抽向其中一個男人的身側,黑色的長袍一下子被這非自然的光和熱點燃。

意識到自己還能操控自己的能力,燦烈有些鎮定下來。他聽到那些男人驚叫著在房間里四下亂跑掙紮,他聞到血肉燃燒的刺鼻氣味。他奮力擡起頭,卻正好看見伯賢縱身撞破了玻璃向窗外躍去,炸裂的玻璃碎片四散在銀色的月光里,閃著鑽石一樣的光。

黑衣男人痛苦的咆哮聲不絕於耳,燦烈看著那個著火的人痙攣著倒在地上,巨大的痛苦中狠狠撞到了頭,便永遠失去了知覺。

 

 

arrow
arrow

    chelse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